close

整骨的過程大致上都相當有趣
雖然有些過程十分疼痛
但腰病好了大半,我想是值得的。

之後整骨師傅就把我傳遞到腳底按摩師傅那兒

腳底按摩師傅總共有兩位
人看起來都滿好的
在交接的時候,整骨師傅還有跟腳底按摩師說一下我的腰肉病

 

這個過程相當疼痛QQ
因為我體弱多病(欠打)
所以怎麼按怎麼有病XDDDDD
另外兩位友人則是好像覺得還好QQ 

一開始
腳底按摩師要我往後靠在沙發椅背上坐好
一邊閒聊,他說
"像妳這麼瘦的人(咦?),反而不要睡太硬的床
不然就是要在腰部墊著東西,否則妳腰部的壓力會很大,平常坐在椅子上的時候也盡量靠在椅背上。" 

然後他按下去就爆痛的拉Q口Q(噴淚)

"妳喝很少水喔?要多喝水"
原來足心部分跟泌尿系統有關,如果身體有病痛,腳底都可以按出一粒一粒的東西
師傅說那是氣結(選字不知道有沒有錯),所有身體病痛的部分都會反映在手腳
所以泌尿系統不好,就有氣結,壓按會十分疼痛,但是師傅會很用力地把他推開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快痛死我

他狂推
狂推
狂壓、推
狂蹂躪那裏

然後師傅就笑了

"天啊,妳一天到底喝多少水?" 

Ok 你說得不錯,我一天喝不到一個寶特瓶(400ml)
當下覺得很心虛,好像面對大量的媽媽

之後還會按壓足根(這裡意外的不怎麼痛)
按壓足兩側 (內側好像代表脊椎、外側代表脊椎兩側)
當然都很痛QQQQQQQQQQQQ
看著友人跟腳底按摩師傅有說有笑
我只有苦笑 
在疼痛中擠出那一絲絲禮貌回應的笑

你說的沒錯,我胃不好,喝太少水,駝背,又腰痛QQQQQ

然後師傅捏著捏著又笑了

"天啊,你到底多晚睡阿???" 

 

=口=

 

Q口Q

 

好我錯了。

 

這之中有個小插曲
本來我正想說,大白身體真好真羨慕兒
大白突然阿斯說很痛

大白 : "這是什麼部位?" 

按摩師傅 : "ㄟ...攝護腺。"

 

我差點沒笑死XDDDDDDDDDDDDDD

不過隨即好痛QQ笑不出來。 

 

足底按摩的部分
按完之後當然無法感覺到實質的效果
但是身體發出許多警訊
我其實沒對腳底按摩師傅表白我平常的生活作息(可能因為我相當緊張)
很多部分還是被說中了,包含最後一次去健康檢查報告的泌尿系統問題

若不是他太厲害,就是我身體實在太糟糕拉>"< 
不過我還是晚睡了(掩面)

 

總而言之,腳底按摩的部分就是都在忍耐著痛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按摩 整骨 腳底按摩
    全站熱搜

    Fel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