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期中考結束的日子耶!!!!!
orz...
我已經感受不到興奮了= =

考試的結束是另ㄧ個程式作業的來臨
才赫然驚覺...
我....還真是熱愛寫程式阿...

那本unix磚頭...我翻了又翻
偷課本的code...發狂的寫到凌晨四點
助教給的測資...6個裡頭5個過了的時候...
在黑夜中,我內心狂喊yes~!!!!!!
可...第6個測資掛了orz....
懷抱著難過的心情去仆床

隔天早上7點我又回到電腦前繼續改code
希望那個不合群的測資趕快通過....
vi  :wq  gcc  vi  :wq  gcc  vi  :wq  gcc......(重複狂打這些指令)
忘了吃早餐和喝水
快到1點的時候....喔耶!!!!他過了
我大喜
趕快拿剩下的測資來測
Oh my god!!!其他5個測資都失敗了= =|||

究竟....人生....為什麼這樣的起起落落呢!?!?!

中午胡亂吃

下午繼續coding

晚上coding

半夜coding

終於弄好了...六個全過(...的樣子...= =)
悠閒的渡過幾個小時

同學把我的code拿去測...
才跟我說"你的頗有問題..."   = =
deadline的前幾個小時
喔....我恨你!!!!!




我果然適合寫程式Q___Q
只有寫程式才會忘了吃飯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