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真不敢相信我去整骨
因為只要想到竟然能夠有個人,使用外力把骨頭推來推去
就覺得十分可怕

但實在是因為腰太疼痛了
只好相信大白極力推薦的 "!傳奇林整復所!"(灑花)

在這之前,我幾次說了要去,到最後都因為害怕一個人去而放棄了
有時候也覺得沒必要而作罷
再加上心中總是不信醫(疑心病相當重的病人)
所以說了老半天,就是沒有親身去試試看

之前常常聽大白說起這一段故事:

大白以前曾經打籃球跳躍的時候把腳踝扭傷了
之後去看很多醫生都沒好
常常睡覺起來,腳踝都會痠痛
在最嚴重的一段日子裡,連走路、久站都會痛

於是他爸就帶他去看這間整復所

師傅幫他把腳筋鬆開
大白從此就信奉了這間整復所!!!!(然後一直要我去XD)

 

這間整復所可以預約(不過我不清楚直接上門是不是應該也不用等太久)
我就預約了三個人XD

 

輪到我要做的時候
我覺得好緊張
因為我都會想去抵抗外力
然後我個骨頭就炸裂了(之類的)
我手腳就一直冒汗,結果師傅整到一半還突然跑去開冷氣|||||

記得一開始
師傅先要我趴下
他會有點像是搓麵團那樣,搓我的肩膀跟腰 (我有跟他說我腰閃到了 無法彎腰)
他問我幾天了,我老實回答他。


接著他就說

"整個都歪掉了喔..." 

<囧>

接著又讓我躺正,他讓我的手摸我的髖骨
他說:"你看,你的骨盆歪掉了,兩邊不同高"
然後他說 : 不要再翹腳囉XDDDDD
如果骨盆歪掉的話,就很容易增生肥肉在兩側,這也是為什麼有人總是說翹腳屁股容易變大的緣故

接著他教我怎麼樣不要駝背
就是收下巴,時常注意收下巴

然後再跟我說

"你平常也很常用滑鼠捏,用滑鼠的時候記得右肩不要整個推出去。"

整體評估一下之後
就進入正題了(但我可能沒有記得那麼詳細)

他先讓我趴下,按摩我的肩膀
我朋友說她覺得按壓肩膀很痛,但我覺得還好
可能因為我平常就常常再捏自己的(用電腦實在太容易腰酸背痛了)
接著他讓我臉趴在一個枕頭上
他從上幫我矯正脖子
我一直以為矯正脖子會像演電影那樣,趴搭一聲人就死了XDDDD
因為趴著其實我沒料到他要幹嘛
然後我就被嘎搭嘎搭了.....
過程是完全不會痛,大量像是"喔屋!!!!!OMG!!!!!世界鬆開了~~~~!!!!!(驚喜)"的感覺油然而生

接著壓壓脊椎,可我都沒有發出嘎搭辜搭的聲音,有點傷心
可能因為被壓脊椎時,其實我骨頭不會痛
但是我前方的肉痛,所以我還是有去抗拒師傅的力量QQ

然後師傅會幫你把骨盆壓回去,把大腿調正
整個過程都會非常俐落,讓你沒什麼時間感覺到他要幹嘛,你就被嘎搭嘎搭了
這個部分我覺得很多女生都會很喜愛
因為屁股會被壓小
大白直說我屁股變小了
我自己沒有劇烈的感受拉
但是骨頭比較不凸了是事實。

而且平常骨盆有開開的人,躺在床上
其實腳會自動的外翻(就是沒辦法腳尖筆直朝上)
師傅修正後好像真的有明顯差異@@

所以前半段的大致過程就是幫你把每個關節鬆開
連手指頭都不例外喔>"<

因為腰有受傷
所以還多了一個步驟把脊椎拉開


這個過程看起來應該滿恐怖的
就是我躺在床上
用兩條毛巾墊在脖子上,形成一個像脖套的東西
然後師傅從頭方位一抽
有種瞬間感覺被拉了好幾公尺長的錯覺.....
我聽見我的腰骨發出"咕督咕嘟趴都趴都"的聲音~~~~!!!!!!
然後其實滿痛的QQ
就像我當初把腰閃到的痛

不同的是
我腰閃到的時候,後續還繼續的痛,而且大腿發麻
這個痛就是一瞬間,漸漸地越來越緩和

師傅要我起來看看能不能彎腰了

殊不知,雖然我爬起來的時候覺得身體輕鬆多了
但我還是無法彎腰

他只好拿出了可怕的器具QQQQQQQQQQQQ幫我拔罐
我的第一次拔罐就這樣被使用了
然後他一邊拔一邊說 "氣都聚集在這了"

拔罐真的夭壽痛QQ

會越來越痛,越來越痛,越來越痛,然後我就想要尖叫了
好像有人拿牛排刀在享用我的腰肉QQ

過程十分痛苦,不願意再回憶
只知道當拔罐結束後,腰就神奇的可以彎了.....
立刻身輕如燕!!!!!

只是拔罐後,那附近的腰肉很像出了車禍的大片瘀青(不是指顏色),碰到肉還滿痛的QQ

 

整體而言還算非常享受XDDDDDD

不過還在密切觀察
感覺最近要自己做一些復健動作
但是終於可以彎腰實在太開心了!!!!

只有腰壞掉的時候,妳才會發現,究竟有多少動作會使用腰肉!! 
然後只有蹲式廁所可用的時候,妳才會發現廁所牆壁會倒不是沒有道理的!!

 

(下一篇換講腳底按摩部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傳奇林整復所
    全站熱搜

    Fel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