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d(馬的)
我的code被抄了Q__Q
可話說我那亂七八糟,重複的code有好幾段的
何必抄呢???
而且變數名稱還沒改= =|||
只把1.2行掉換= =|||

那位同學....你要零分了(發狂~~~阿阿阿阿阿!!!!!!!!!看我代替code神懲罰你= =++++)





這只是突然的小插曲

話說某天晚上我在台大的生態池附近
看見了(類似)螢火蟲耶
只有一隻...發光的樣子和飛行的方式都和我以前在東勢林場看見的螢火蟲很像
所以應該就是螢火蟲吧XDDDD
感覺真夏天阿~~~


------------------------------------------------------------------------------------------
助教問:"你真的沒把code借給別人嗎??"
"沒阿....要借也是借女生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