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漁人碼頭待了一些時候
逐漸黃昏 想到等等又要顛簸的騎著機車回到旅館
就很想繼續待在這XD
看到天與水面連成一線
真的覺得 建築物不要太多
這樣簡簡單單的就好

DSC02725.JPG

偷用別人的照片(因為是我拍的XD)
我很愛這個取景的感覺 看著自己的倒影~

晚上 騎車回旅館的時候 還遇到不知道什麼神明出巡
人車一起塞在一個道上= =""
讓我十分緊張Orz
這時候要搶路走 不然就要永遠等下去了
然後又要小心走 不然就被撞飛還是把別人撞飛了
太刺激了Orz
然後我旁邊那位敲鑼的仁兄就突然敲超大聲....

"......你是想嚇死我嗎??!!?"

一天下來 超級疲倦
踏進旅館的時候

我親愛的好朋友總裁說 : "好累喔....~~~~"

頓時就想衝過去把她的臉捏成奇怪的形狀 "你又不用騎車還會累喔!!!!!= =####"

 

之後我是超懶得出門啦 晚餐可以自行省略
不過最後還是被抓出去 赤崁樓附近吃晚餐
點了一個米糕和四神湯
可是 我只愛喝四神湯的湯頭 不愛吃豬腸 然後又忘記這次沒帶大白出門 囧
只好默默地把豬腸吃光.....好可怕(心有餘悸)

晚上的赤崁樓比早上看起來美
加上剛好裡面有在舉辦唱歌表演還是什麼
好不熱鬧
我這才發現原來赤崁樓開到晚上九點半呀
當下沒想到要進去 只想說 明早還會來
下次就知道 安平下午去 赤崁晚上去
不然下午的赤崁樓充斥著好幾部遊覽車湧出的觀光客 又熱又潮濕
若是天氣不佳
赤崁樓也只是那樣小小一簇屋頂兒

最後我們又一直迷路到花園夜市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的樣子很詭異
一個人騎著車速40的機車
另一個人坐在後面埋首在地圖裡
還是差點要騎到永康交流道= =""
不過在台南遇到溫情XD
有位先生看我們很冏的樣子

先生 : "你們要去哪裡?"

總裁 : "花園夜市"

先生 : "騎相反囉!!!"

總裁與我 : "囧"

不過在他的指引下 終於是讓我們平安到花園夜市
他還教我紅燈時候可以在斑馬線上迴轉.....= =""

117.JPG

在我手震下的花園夜市
像是赤壁之戰 一片烽火連天......XDD|||||
那些高起來的旗子都只是寫一些 香腸 臭豆腐 之類的拉XD
進去之後 真想逛的話
一時半刻還真出不來
吃的話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不過自從小時候有人抗議我家附近夜市太吵 夜市就沒了之後
我就再也沒有進到類似這樣的夜市了
沒有店面 就是攤販 排得很整齊的攤販 有吃 有玩
讓我又想起我以前都會去打彈珠 最開心的事情是贏了冰淇淋汽水 雖然很常都是拿到沙士糖 
其實真是挺懷念的XD

 

128.JPG

隔日去了赤崁樓
對我來說算是故地重遊
不過印象還頗鮮明的XD
外面有幾個抗議天安門事件的版標
大概也是由於大陸觀光客越來越多的緣故吧@@
的確一進去就瞬間遇到一群

大陸導遊 : "這兒就是大王椰子樹痾~ 不長椰子的痾~ "

眾陸客湧上 圍住那孤單的大王椰子樹 東摸一把西抓一把 抬頭仰望看個詳細

"哎~大王椰子樹痾 我看它長個就像根水泥柱似的 "

"這大王椰子樹 不長椰子樹的痾~"

我看著他們倒覺得滿有趣的XDDDDDDD
大陸真的沒有大王椰子樹嗎?
雖然以前台灣也是沒有 是日本在台期間才運進來的
不過現在大家都看到膩了不是
以前騎腳踏車騎在學校裡 還嫌它葉子少無法遮陽 快熱死我

 

 

130.JPG

孔廟看見的小狗
據主人說養了12年了 天天就喜歡在這孔廟前顧著
給牠球球還會踩著耶XDDDD
酷似廟前的石獅子 所以特別拍一下 超可愛的 QWQ
石狗子
相當乖巧
每個人經過都不禁停下來拍拍照 摸摸牠
牠就踩著球打瞌睡XDDDDDDDD

137.JPG

孔廟內的生病大榕樹
其實生病成這樣也滿漂亮的 囧""

 

坐著高鐵來的我
卻要坐著客運回去(經費不足)
到台中的時候很想跳車.....屁股好痠痛
可隔天又要繼續研究生生涯了
我想學姐應該等我等的很急了XD

 

 

高鐵 : 1350
住宿 : 1200
機車 :   328(包含油錢) 
客運 :   400
吃吃 :   忘記了O_O應該差不多快要1000吧

結論是 : 總是貴住宿 (高鐵就當我奢侈吧 能省還是能省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