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2點就是我的第一次Graphics Seminar
中午先去領個錢吃飯開運
雖然我沒有要上台做presentation(做自介而已)
可還是小緊張XD

吃飽飯還在店外發現貓貓一隻
看到他在睡覺,想靠近牠
居然都不怕,不會一溜煙就跑走
推斷是有人養的= =++
不然就是常常給人餵養
才拿出了相機想拍睡姿

....

就立刻做出超乎常貓的動作= =
"牠是知道我要拍他,才故意做這些奇怪的動作嗎..."






一連串拉筋了很多張給我看
真的非常搞笑...

大概是希望我摸牠肚子
哀...現在的貓真的是...



然後下午Seminar就要開始了!!!

看的email上面的指示
"敬邀專題生, 本周四(7/3) 2:00-4:00, pm, room 104, Dept. of CSIE, 第一次Graphics Seminar, 簡短介紹自己"
就很開心的衝去104
進去...好多人
真可怕
然後很疑惑
台上為什麼是另外兩個做系統的老師
其中一個令我很害怕Q__Q
我的專題教授怎嚜沒出現!!!
正當要開始的時候
眼尖的同學發現專題教授竟然走進隔壁間教室=口=!!!(絕望)

立刻逃離104
徒留尷尬的背影= =||

然後Seminar真不有趣阿...
當研究生開始報告的時候
台下的學長和教授開始砲轟
我還算認真聽著
後來實在講太久啦!!!!救命!!!!
一張投影片卡超久...
我看那個狀似廟宇掛的那種大型螺旋香
聽一堆shadow map...
今天早上和下午都喝了利尿飲料一整個很不妥Orzzzz
後來我只想著廁所
可以逃離的門又鎖住了Q___Q
唯一的可以出去的門又在教授和學長姐的眾目睽睽下

(尖叫)

不要在理那個蚊香的影子要怎麼才不會有鋸齒狀了!!!!
快...快放我走....(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li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